期待已久的BloggerAds來喝咖啡的錢
在上個月就已經達到匯款金額了
所以今一開放請款方式
我就去請款囉
來看看我怎麼做
先點選Blog首頁左上角的BloggerAds來喝咖啡或是

進到登入畫面



再上面輸入你當初註冊的email信箱、密碼及安全代碼(每次都不一樣唷)

近入後請點選撥款管理

選則你想要的付款方式
因為我在高雄  所以我是選擇第二個【郵局、銀行匯款(台灣地區)】
選好後按下一步

會帶入你的一些基本資料
你只要把沒有顯示的資料"詳實"填好後按下一步


準備好印表機
按下右上角的列印

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存摺封面影本  貼在上面指定的框框內
在右下角簽名  傳真或郵寄皆可(我是選傳真啦~~比較快也方便)
更多詳細照片請看


還沒加入的可以點BloggerAds替自己加薪進入看看怎麼申請加入一起賺零用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