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在半信半疑中
畢竟自己還沒有從這些廣告聯播中獲得一毛錢
不過到上個月月底我的BloggerAds的錢終於有到NT$1000(因為我選擇ATM匯款所以一定要有NT$1000以上才能請款)
所以在這個月月初我就去請款囉~~
就在今天下午BloggerAds的錢就把我的款項匯給我唷
因為我有申請網路郵局
所以不用刷本子就可以知道錢有沒有進來唷
沒照片沒真相嗎
??
完全沒有打馬賽克唷


看到了吧~~
我真的很開心唷~~
這證明了寫部落真的可以賺錢唷~~
當然要跟達人的部落格像
§鏡‧空間§或是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當然是天壤之別呀~~而且人比人氣死人對吧!!
所以  我還是會努力的繼續寫部落格
除了紀錄自己的一切  我想它可以是我成長的軌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