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一白遮三醜
為了擁有白晰清透的臉頰
每位愛漂亮的女生們當然是不遺餘力要來給它美白美白呀!!
本身就不算是"白肉底"的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所以只要跟"美白"兩個字有關係的保養品都是我的選購範圍!!

我偏愛直銷商的產品 所以四年前已經將所有的保養品都改成
美樂家
既然要美白當然要是全套的囉!!

白天日曬嚴重所以從洗臉開始就選購
純萃.白 美白洗面乳
產品說明:質地細柔、富含美白成份的潔淨配方,可以溫和洗淨臉上的髒污及淡化暗沉。美白成份可防護黑色素沉澱;淨白因子及植物萃取讓肌膚更清澈透明水嫩。

洗完臉要擦的化妝水當然也要有美白功效呀所以我選購
純萃.白 美白化妝水
產品說明:可提高肌膚透明水嫩感,有助後續保養品的滲透,讓美白成份吸收更完整。成份中的美白成份能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淨白因子能達到全面淨白。


再來就是擦上乳液除了保持臉部肌膚不乾燥也要有美白功能所以我選購
純萃.白 美白乳液
產品說明:能同時補充美白及保濕成份,先進科技更讓美白成份深層滲透,有效淨白。美白成份可阻擋黑色素;淨白因子能加讓肌膚淨白回來。

最重要的要加強美白所以我選購
純萃.白-美白精華液
產品說明:~終結黑,肌膚極淨白皙!
想要獲得理想的白淨,全靠這一瓶精華液的全能煥白奇蹟!
運用柰米微導科技包覆所有護膚素,先在表層釋出「循環淨白因子」淨黑,再深入肌底釋放「美白活化肽」,強化肌底健康、立即進行深層除黑,雙效美白最徹底,膚色更晶瑩清透──白.皙.透.光!


做好以上美白保養工作外絕對不能忘記"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不能忽略防曬及隔離的重要性 我選購
純萃.白-美白隔離乳SPF50/PA★★★
產品說明:~層層防護,黑色素無機可乘!
集美白、防曬、隔離於一瓶的第一道美白防線,擁有全新超高智慧「抗光隔離科技」的三重防護配方,不僅完整對抗光害(UVAUVB)隔離煙塵、廢氣和重金屬傷害,層層防護阻斷黑色素!更添加AA2G(精純持久型維生素C)和抗氧維生素E,在表層淨黑和舒緩日曬肌膚,黑色素無機可乘,幫肌膚守住水嫩白晳!
~全天候煥白奇肌~
. 兼具美白、防曬、隔離
. 超高係數抗UVA/UVB
. 舒緩、保濕、抗氧同時進行
. 質地清爽薄透、防汗抗水佳


左起:純萃.白 美白乳液純萃.白-美白精華液純萃.白-美白隔離乳SPF50/PA★★★
以上是每天例行的美白必備工作

在外面一整星期的臉當然要在放假日好好給它休息加強一下囉!!
這時面膜派上用場了 所以我選購
純萃.白-美白面膜
產品說明:~瞬間注入一整瓶美白精華液,立即亮白!
每片含一整瓶25ml高濃度美白精華液,運用柰米微導科技15分鐘立即注入「美白活化肽」和「循環淨白因子」,持續敷14天,迅速掃出黑、亮出白,肌膚一天天煥白,肌底透白如水晶般極淨亮,效果令人驚奇!


內服外擦效果更明顯 所以當美樂家推出了吃的美白保養品 我當然不會錯過呀!!
所以我選購美姬錠
產品說明:增生亮白,打造透亮好氣色
美白胺基酸、維生素C、菸鹼酸、維生素B2&B6
抑制 -- 從源頭開始預防,創造淨白水亮光采
淡化 -- 增生亮白色素,由內而外更淨透白皙晳
排出 -- 促進正常代謝,回復水嫩健康好氣色
豐沛潤澤,天天水嫩有彈力
鯊魚軟骨、彈性蛋白
潤澤 -- 留住水份,水潤飽滿
緊實 -- 維持彈性,緊實無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