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的面膜終於領回家了><


用經過碎紙機的紙來做為防撞設計有環保概念唷!!


"黃金魚子精華...."光看這名稱就感覺有像貴婦在使用的產品ㄋㄟ


盒子背後有清楚標示產品名稱成份使用方式(還有圖例咧!!).....
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在盒底(沒拍到)


用掃瞄的可以看得更清楚!!




一盒有三片!!很大方吧!!


每一個外包裝後面都有盒子背後載明的事項
重點是每一個包裝上都有清楚的載明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呢!!
所以就算盒子丟掉也不怕忘記保存期限呢!!很安全又貼心的設計!!
(面膜用完後的空包裝掃瞄成電子檔)


看袋子裡面滿滿的精華液是來自純淨海域的鮭魚魚子精華!!


就算面膜拿起來還是有很多的鮭魚魚子精華液!!
千萬不要浪費唷!!
等一下告訴你怎麼處理這鮭魚魚子精華液!!


面膜共有三層 要把中間(生物纖維面膜)靠珍珠膜那一面敷在臉上後
再把不織布的面膜取下


使用前的生物纖維面膜軟軟QQ像果凍又像客家板條
所以我想不織布最主要的功用應該是我們取下珍珠膜後不致於讓生物纖維面膜太軟而全部黏在一起


我個人使用後的感覺是除了面膜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敷第一片時就敷到睡著了)
還有面膜本身可以說是很服貼 不知道是我臉太大還是我的鼻子太大?? 鼻翼都敷不到
敷完後(我敷30分鐘)皮膚比較保濕水嫩哩!!


敷了30分鐘後的生物纖維面膜 已經看見有皺皺的痕跡了


這是第一次敷到睡著 隔天早上才取下的生物纖維面膜
已經變乾而且變薄了




珍珠膜跟不織布多少都有一些鮭魚魚子精華液!!
拿來擦手或擦腳都ok

至於剛剛在袋子裡多到不行的鮭魚魚子精華液怎麼辦咧??

話說這鮭魚魚子精華是美膚駐顏的極佳珍品,含有天然及有效的抗老成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青春美態
所以當然要好好利用這多到不行的鮭魚魚子精華液呀!!

我是這樣處理的
我找了一個洗淨的空玻璃瓶
把袋子裡的鮭魚魚子精華液倒入空瓶

看看光是一包就有多少鮭魚魚子精華液


放入三個壓縮面膜剛剛好可以把鮭魚魚子精華液吸的飽飽的
這樣又可以多敷3次 是不是經濟又實惠咧!!

現在康是美有特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