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收到的速纖茶花錠體驗商品
是台灣知名品牌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耶
那就可以安心使用囉!!


好浪漫的包裝袋唷!!
這樣一包是30天(一個月)的份量唷!!


每日份添加『日本專利』天然茶花萃取物100mg,內含特殊茶花皂苷(Floratheasaponin)成分,加上武靴葉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等天然成分組成的"速纖三對策"。
是有兩層(速崩層+緩釋層)不一樣的錠狀構造所組成耶!!可以分段釋放有效成分,延長作用時間。
這個速纖茶花錠還有獲得日本專利耶!


包裝背面載明品名、成份內容、內容量及建議使用方式....


這樣看比較清楚!!
寫說:每日3顆餐前搭配開水食用
因為我有胃痛毛病
所以第一天我是遵照建議用法在中餐前先食用一顆 狀況ok
第二天我在早、午餐前各食用一顆 但是到晚上睡覺時胃就很難受根本無法入睡
所以我停了4天沒有食用 胃也不難受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胃痛毛病 建議在餐後30分鐘再食用(我打算明天再來試看看)


速纖茶花錠扁扁的袋子是採夾鍊袋方式包裝方便攜帶及拿取


實品跟袋裝上的圖例是一樣的唷!!

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速纖茶花錠官網http://www.ppc-life.com.tw/style/frame/templates1/product_detail.asp?lang=1&customer_id=564&name_id=14096&content_set=color_1&rid=20981&id=98515

哪裡買??Umail統一購物便【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或是康是美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