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的日常生活上不管任何產品都會力求環保無污染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所以連女性每當生理期時的貼身用品也都出現環保愛地球的改變

我也很高興這次能夠得到瘋體驗與SWEET TOUCH合作所提供的布衛生棉免費體驗機會
這就是由SWEET TOUCH寄來的包裹


這是這次體驗的產品


這是24㎝長的SWEET TOUCH布衛生棉(這個布的花色感覺好像我同事在做拼布用的布)


這一面就是要跟肌膚親蜜接觸的面
那個布除了摸起來很柔軟很舒服外 上面還有大小不等的愛心圖案耶!!


有雙扣設計方便你調整


這是這次除了24㎝長的SWEET TOUCH布衛生棉外的另一個體驗產品
19㎝長的SWEET TOUCH布衛生護墊
白色的布上面有可愛的小蘋果圖案 看起來就很清爽唷!!
這面是要跟肌膚親蜜接觸的面(因為正反面花色都一樣 不要弄錯唷!!)


這是反面(就是要固定在小褲褲上的那一面唷!!)
沒有黏貼式的背膠是用紐扣固定在小褲褲上唷!!


這個也有雙扣設計呢!!


其實黏貼式背膠有一個缺點是我自己碰到的
就是反覆撕黏到最後那背膠竟然會黏在小褲褲的底褲上 很難撕下來
所以這個SWEET TOUCH布衛生棉或布衛生護墊應該不會有這種困擾!!

而且也很好收納不需要佔去太多空間呢!!
看看我怎麼用一手收納這個SWEET TOUCH布衛生棉 & SWEET TOUCH布衛生護墊




這是SWEET TOUCH產品DM



原來SWEET TOUCH除了布衛生棉外還有很多布製商品

但是我發現一個問題
上班或出國旅遊又剛好碰上好朋友來訪 如果用這個SWEET TOUCH布衛生棉似乎就不怎麼方便了
為什麼說不方便呢!!你不可能一整天都只使用一個布衛生棉吧!!
那更換下來的要放哪??不可能馬上回到飯店更換清洗吧!!
雖然有那個外出防水收納袋 但是裝在裡面又悶一整天....
我只要想那個悶一整天後的味道我應該是沒辦法接受吧!!
所以我想這一點還需要克服!!
收到產品時已經錯過好朋友來訪的時間 只好等待下一次再體驗囉!!

想更瞭解甜蜜接觸布衛生棉的資訊可上官網:
http://www.sweettouch.tw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也有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weet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