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吃麵包的我  一有這個徵文活動我就馬上報名參加了
本來我只想買拿鐵核桃跟雙餡紅豆的  因為這兩樣是我較偏愛的口味
結果今天早上去全家便利商店(因為颱風天所以就沒有拍照了)買時
發現花生巧克力麵包跟雙餡花生麵包的口味都還有
所以就全部都各買一個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這是花生巧克力麵包跟拿鐵核桃麵包  一個才25元唷


拿鐵核桃麵包的熱量只有292大卡
相對的花生巧克力麵包就有471大卡
所以我想我當初選擇拿鐵核桃麵包應該適合怕胖的美女唷


這是雙餡花生麵包跟雙餡紅豆麵包 一個才22元唷


雙餡紅豆麵包的熱量只有323大卡
相對的雙餡花生麵包就有471大卡
怪怪  為什麼有花生的好像熱量都比較高ㄋㄟ
所以我想我當初選擇雙餡紅豆麵包應該適合怕胖的美女唷


這是花生巧克力麵包


這是拿鐵核桃麵包


真的有核桃唷


這是雙餡花生麵包


這是雙餡紅豆麵包

就如同官網寫的一口咬下就能吃到雙重餡料
而我的感覺除了內含的兩種餡料還有麵包外皮都很用心製作唷
上方的皮有如餅乾酥脆  內部則是Q軟又有彈性的麵包
所以一個麵包就擁有4種口感真是物超所值唷
想跟我一起享受這幸福的滋味就要快點去全家便利商店買超極餡麵包唷
總共有4種口味唷!!

更多詳細說明: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ceeding_bread/fillingII/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里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